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实践基地”在泾县挂牌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5 来源:泾县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14日,由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与安徽泾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联手创建的“青年干部实践基地”在泾县正式揭牌成立。这是自2018年起,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先后在内蒙、山东、宁夏选派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以来,首次在安徽联合建立青年干部实践基地。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党委书记张克江、副书记曲苏,安徽省林业局副局长邱辉,省林检局局长黄长春,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林检局局长王小平,泾县政府副县长叶亮、县林业局局长刘叶林等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党委副书记曲苏、安徽省林业局副局长邱辉先后致辞,泾县林业局负责人、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代表范世奇分别作表态发言,双方签订了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基地协议,最后相关领导共同为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基地揭牌。

近年来,安徽省林业工作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为统领,以林业增绿增效为主攻方向,在推进国土绿化、林业生物灾害防控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打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特别是面对松材线虫病持续威胁,全省上下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国办意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精神、深入扎实的作风,迅速组织、监督、指导各地全面开展防治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和打赢“黄山保卫战”坚定了信心。此次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与泾县林检中心联合建立青年干部实践基地,选派第四批青年干部经受基层洗礼,在实践中锻炼成才,必将对深化总站和基层人才队伍培养模式、加快林草有害生物防治事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根据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与泾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将把青年干部培养基地建设作为一项十分重要工作来抓,共同谋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行业工作指导、技术研发推广、项目资金扶持等诸多方面集中有效资源,加大基地建设力度,提升基地建设水平,共同为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创造良好条件,携手打造全国林草系统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品牌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