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绩溪县督导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绩溪县政府副县长陈俊义、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程芳陪同。

宋仁昕一行先后来到临溪镇临溪村、周坑村实地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绩溪县10个乡镇驻地、14个省级美丽中心村农村污水治理情况汇报,对农村生活污水入户收集、站场选址、排污口设置、水质监测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宋仁昕指出,绩溪县要保持干劲,一鼓作气,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同时注重建管并举,在PPP项目框架内进一步完善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处理终端建设管护治理长效机制,切实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做细做实,保护好新安江、水阳江、青弋江“三江源头”优良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