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020年9月份“宣城好人”榜公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企业现场交流活动在泾县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0年9月份“宣城好人”榜——

宣州区济川街道济川社区居民张万春,十六年来义务赡养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老人,帮助老人治疗骨折、抗击癌症,用质朴的行为诠释“友善”的内涵。

郎溪县凌笪乡凌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陆卫国,以村为家驻扎脱贫攻坚最前沿,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脱贫出点子、跑项目,带领群众走上幸福路。

广德市邱村镇双溪村村民袁传明,听到有人落水的呼救声,他第一时间跳入河中勇救落水老人,抢救了一条生命。

宁国市梅林镇阳山村村医黄金武,20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每年为村民义诊100余次、为困难家庭减免医药费1万多元。

泾县昌桥乡景山村扶贫工作队长黄全国和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扶贫办工作人员黄加炜,“父子兵”脱贫攻坚在一线,携手并肩奉献力量,用行动诠释担当。

泾县昌桥乡新桥村村民曾锋明,在外地休假时突遇有人落水,他挺身而出,勇救落水者并帮助进行心肺复苏摆脱危险,彰显社会正能量。

绩溪县华阳镇五龙社区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程赐瑜,生前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去世后捐献遗体,为现代医学发展奉献最后余热。

旌德县旌阳司法所所长姜友花,坚守矛盾调解第一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弱势群体争取赔偿金218万元、赡养费35万元。

宣城龙华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明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幸,做强实体勇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捐赠物资13万元以上;10年来捐资助学40多万元。

宣城市关工委副秘书长袁炳富,退休不退岗,六年来专注学习研究,坚持把论文写在宣城大地上,累计在各级媒体发表文章两百余篇,普及农业科技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