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府督查我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1:46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22日,由安徽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施其武带队,省政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第五督查组入驻我市开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督查。

22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汇报会议,宁国市政府及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孙来福副市长汇报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总体情况,督查组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与参会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施组长对我市防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要求。22日下午,督查组一行赴宁国实地走访了解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度我市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地市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和维护良好金融秩序等方面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