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经济开发区“拼”招商思维模式,提升园区招商实效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0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经济开发区自觉紧跟时代、紧贴形势、紧扣实际,有效转变工作思维模式,努力以思维模式的全面转变,助推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面提质。

一是“拼战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围绕园区汽车零部件、特色化成套设备、电梯及配件和纺织新材料四大产业,主攻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抓住“双百”行动契机,全区外出招商40余批次,走访企业70余家,目前,18个项目已完成签约落地;正在组织预审项目23个;在谈项目46个。1-9月,新签约项目63个,协议资金165.5亿元

二是“拼智慧”。准确把握自身的产业基础、产业定位、产业需求,进一步明晰招商和企业帮扶的重点和重心。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亩产论英雄”的理念,根据产值、税收和细分市场占有率,排定56户企业,实行“县领导+网格员”联系包保机制,精准施策,截止9月底,应税销售超亿元企业31户,税收超千万企业12户

三要“拼理念”。推行全程帮办一站式服务机制,对落户项目实行“一对一”帮办,强化与项目投资方、引资单位、审批部门沟通协调,在营业执照、项目备案、环评安评、规划报审、施工许可等环节提供手续办理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为杰瑞智能、海达门控等57个项目办理审批服务手续21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