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府采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29 18:34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是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措施之一。20199,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等三部门文件,全面启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要求有采购农副产品需求的预算单位遵循就近、经济的原则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在各级预算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在“扶贫832平台”共导入、激活交易功能账号376个,填报农副产品预算采购金额109.1元,预留采购贫困地区27.09元,预留比例为24.83%。截至目前,全市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金额96.97元,完成比例为357.95%。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有效实现了产销对接,引导全社会聚焦精准扶贫,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