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联合泾县地震台赴浙江省安吉县调研交流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9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9日,宣城市地震局联合泾县地震台赴浙江省安吉县调研交流防震减灾工作。

他们参观了安吉皈山地震台,安吉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范水宝从人员机构设置、地震监测预报、科普宣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安吉县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安吉县的防震减灾工作不断进步,对宣城市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络,共同提升防震减灾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