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与选派帮扶干部专题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7:21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赴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并与选派帮扶干部进行谈心谈话。

陆永梅认真听取大源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工作打算,并围绕在村安全保障工作与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了专题谈心谈话。

陆永梅指出,一是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以更大的工作劲头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质量,确保脱真贫、真脱贫。二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在现有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带动就业多、覆盖面广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加农民群众收入。三是做好选派帮扶干部的安全保障工作。村两委要认真排查安全风险点,选派帮扶干部要树牢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安全。

    陆永梅还到绩溪县板桥头乡中村走访慰问了包保贫困户,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