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以全省第一位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广德宁国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0-11-11 07:5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在64个地级市中,我市以全国第16名、全省第一名的位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同时,在全国166个具有参评资格的县级市和县中,有79个当选,安徽省有5个。我市广德、宁国分别以全国第13名和第20名的位次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分别位列全省第二名、第三名,我市县级市新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一方阵。我市现有3个全国文明城市,绝对数和占比均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坚持用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坚持为民靠民惠民的创建理念,以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五大文明”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高位驱动、部门推动、市区联动、项目带动,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提升了城市文明、城市品质和城市美誉度。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各类创建活动,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明显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宣城响亮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