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11月10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7 08:03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11月10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56

128

28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22

14

8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67

53

14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6

52

14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5

30

5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5

2

3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4

0

4

合计

355

279

76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54

43

11

12333人社热线

136

136

0

12319城管热线

32

18

14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0

10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53

53

0

12328交通热线

39

36

3

12369环保热线

2

2

0

12329公积金热线

70

70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96

368

28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3件:1.来电反映狸桥镇昝村街道旧自来水管道不能使用问题;2.来电反映夏渡新苑小区房屋天花板凹凸不平问题;3来电反映文昌镇施田村稻谷加工厂作业时扬尘污染问题;4.来电反映寒亭镇天门村村村通道路未修建到户问题;5.来电反映花屋新村城玉巷内下水管道堵塞问题;6.来电反映亚龙湾小区车库改建服装加工厂机器噪音扰民问题;7.来电反映花屋新村华夏宾馆搭建违章搭建且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8.来电反映五星乡五星街道五星大酒店未安装油烟净化器问题;9.来电反映中山西路一处人行道上化粪池堵塞问题;10.来电反映狸桥镇农贸市场内宰杀活禽问题;11.来电反映狸桥镇东华山村村委会强制征收村民林地问题;12.来电反映古泉镇老啤酒厂对面宣古路存在违章建房问题;13.来电反映城东新村小区车库改变房屋结构改建成商业用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市公安局1件:来电反映车辆在里仁街与阳德路交叉口红绿灯路口左转时压黄线被交警处罚有异议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市公交公司未严格执行市民乘坐公交车需佩戴口罩的防疫要求问题。市开发区9件:1.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售楼部改建的饭店楼顶上非法悬挂广告牌问题;2.来电反映银桥湾小区东门沿街多家饭店门前泔水桶无人清理问题;3.来电反映中梁壹号院南区与北区之间商业街马路中间设置交通护栏影响市民出行及影响附近商户经营问题;4.来电反映购买宛陵湖听湖苑房屋契税退费政策问题;5.来电反映国购公园里小区物业收取特约服务费不合理问题;6.来电反映希达小区业主装潢敲掉房屋承重墙存在安全隐患问题;7.来电反映恒大御景房屋多处存在质量问题;8.来电反映桂花和府房屋客厅及卧室飘窗墙面渗水问题;9.来电反映玉荷路U蓝宝贝早教中心退费纠纷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十字镇、郎溪县住建局各2件;涛城镇、飞鲤镇、郎溪县公安局、法院各1件。主要反映:建平大道金桥村委会路口停放大货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庆丰村农田征用补偿款分配不公平问题;王村村白步梯村民组未修建村村通道路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新杭镇3件;东亭乡、广德市卫健委各2件;邱村镇、誓节镇、卢村乡、广德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文府南苑小区对面垃圾处理厂散发气味难闻问题;市中医院医生及护士工作态度差问题;牛头山社区青平村南方水泥厂对面路口有人筛沙造成扬尘污染问题;向胜村堰湾村民组未通自来水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西津办事处3件;中溪镇、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2件;胡乐镇、云梯乡、宁国市经信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宁阳公馆电梯故障未修复问题;百信丽郡内的幼儿园早晨广播噪音扰民问题;新河小区附近修建污水管道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城管执法局2件;泾川镇、桃花潭镇、榔桥镇各1件。主要反映:桃花潭路西路笨小鸭手撕面包店铺存在违规搭建问题;黄田村上村村民组村村通水泥路存在质量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长安镇、绩溪县公安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会山路与锦屏路交叉口处广告牌有字牌掉落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黄山东线管委会、供电公司、网络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解放街示范幼儿园西侧有上水井盖破损问题;城西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电力杆断裂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3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宁国亿尔萨洗衣店消费纠纷问题;2.宣城万达广场觅香老成都串串香店消费纠纷问题;3.宣城海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消费纠纷问题;4.宣城敬亭山度假村游泳馆的水质不达标问题;5.宣城小龙坎火锅万达店消费纠纷问题;6.宁国皖南川藏线天路自驾营地退款纠纷问题;7.宣城哈弗汽车4S店维修纠纷问题;8.宣城京皖木门店出售的木门质量不好问题;9.泾县远大物流公司取货纠纷问题;10.宣城合家福超市消费纠纷问题;11.宣城车亿家养护俱乐部消费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8件,后台转办14件。主要反映:1.锦城南路沿街南昌瓦罐汤等饭店油烟机噪音扰民及油烟污染问题;2.阳德路市八中门口、贝林阳江港湾小区东大门门口、中锐第一城西大门门口、夏渡新城与夏渡新苑之间的小路上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3.康桥风景小区沿街宣城味道饭店油烟机风箱噪音过大扰民问题;4.天都花园小区业主破窗开门并安装卷闸门问题;5.丹桂园小区1期业主圈占楼道公共部位问题;6.丹桂园小区2期业主占用房屋公共区域问题;7.琥珀新天地二期业主涉嫌违建阳光房问题;8.鳌峰西路电信公司对面公交站台旁的树木过盛遮挡附近门面房招牌问题;9.盛宇湖畔小区储藏室的公共过道有人砌墙问题;10.大唐财富广场售楼部旁工地广场早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11.柏枧山路与薰化路交汇处的红绿灯不亮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来电36件;后台转办3件。主要反映:1.城乡105路公交车在湖南村未设置站点问题;2.上汽荣威4S金坝店维修纠纷问题;3.皖P80827出租车司机绕路多收费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36件、70件、53件、10件、2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