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金融要素对接暨皖南农商行银行信贷新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08:1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小微企业金融要素对接暨皖南农商行银行信贷新产品推介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市、区各行业协会、各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皖南农商银行汇报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及投放情况,介绍了税易贷、商e贷、企e贷三款新信贷产品;解答了与会企业咨询的相关金融政策和业务问题;现场同宣州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宣城开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意向书,融资总额达6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银企交流合作,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促进银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当前,我市金融机构持续发力、勇于创新,积极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拓宽思路、苦练“内功”,主动与金融机构实现良性互动,做好融资工作,实现自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