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11月16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9 14:04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11月16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75

132

43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6

29

7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65

48

17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72

62

10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41

28

13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7

5

2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96

304

92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250

226

24

12333人社热线

147

147

0

12319城管热线

34

21

13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8

17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42

42

0

12328交通热线

32

25

7

12369环保热线

2

2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33

133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658

613

45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5件:1.来电反映聚业小区内路灯不亮问题;2.来电反映孙埠镇老粮站附近存在非法挖土且运输车道路遗撒问题;3.来电反映西林名都小区二次供水水压低及申请房屋维修基金无回复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4.来电反映济川办事处金秋养老服务中心未经过规划验收私自对外营业问题;5.来电反映古泉镇桃岱崔村申请低保条件不合理问题;6.来电反映贝林上苑地下车库改建服装加工厂影响车辆停放及存在安全隐患问题;7.来电反映夏渡新城小区外墙施工未设置防护网存在安全隐患问题;8.来电反映城东新村厨房墙面渗水问题;9.来电反映孙埠镇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态度差问题;10.来电反映养贤乡沙河口村村民占用村道修建停车场问题;11.来电反映通和紫金城小区内多家制衣厂噪音扰民及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转至市公安局办理);12.来电反映黄渡乡乌边村村民违章建房问题;13.来电反映国鑫小区地下车库堆放家具存在安全隐患且家具运输车压坏小区道路问题;14.来电反映狸桥镇长山村村委会修建河道农田补偿款未发放问题;15.来电反映溪苑小区沿街门面开设马山风景陵园办事处影响附近商户正常经营问题。市公安局3件:1.来电反映市公证处无法开具欠款结清证明手续问题;2.来电咨询凤凰桥禁止货车通行的相关规定问题;3.来电反映A2驾考项目成绩计算不合理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咨询大唐财富广场售楼部旁在建工地与居民楼间安全距离问题。市交通运输局2件:1.来电反映皖B00499货车在古泉路段被拍超限处罚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市汽运公司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不合理及门口岗亭无人值班问题。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1件:来电反映宣城市九洲医院工作人员因操作错误导致病人无法进行医保报销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1件:来电反映玉荷路江淮4S店出售的车辆存在质量问题。市城管执法局4件:1.来电反映领尚花城沿街饭店油烟排放至小区内问题;2.来电反映中山中路两侧行道树过于茂密影响居民采光问题;3.来电反映青年路两侧行道树过于茂密影响居民采光问题;4.来电反映夏渡新城小区房屋无人居住却产生燃气费与水费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4件:1.来电反映希达小区东门水果店占道经营问题;2.来电反映宛陵湖听湖苑业主占用公共楼道安装空调外机问题;3.来电反映恒大御景精装房入户门存在质量问题;4.来电反映西城锦湖小区全季酒店地下车库装潢油漆气味难闻问题。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1件:来电咨询双桥农批市场内收取停车费是否合理问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1件:来电咨询市体育馆具体开放时间问题。市消防救援支队2件:1.来电反映向阳中学水塘边有马蜂窝存在安全隐患问题;2.来电反映舟基金色家园阳台玻璃有马蜂窝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十字镇2件;梅渚镇、凌笪乡、郎溪县公安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各1件。主要反映:平港首府二期小区内服装厂噪音扰民问题;新庄村未修建村村通道路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交通运输局3件;新杭镇2件;桃州镇、杨滩镇、四合乡、广德市教体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供电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小东门新村自来水管道破裂问题;祥生君临府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徐村社区泗村村民家庭生活困难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2件;港口镇、中溪镇、西津办事处、汪溪办事处、竹峰办事处、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来水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卧龙山庄小区自来水水压低问题;柏枝新村小区道路施工造成污水管网堵塞问题;西村亚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排放污水至东津河污染水质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4件;泾县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各2件;泾县生态环境分局、桃花潭镇、汀溪乡各1件。主要反映:阳光水岸小区业主破坏小区内绿化带问题;世家花园沿街商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泾县至茂林镇所有岔道口增设减速带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绩溪县农水局、华阳镇各1件。主要反映:扬之河东门桥至卫海桥河道内存在塑料垃圾与淤泥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26件,后台转办24件。主要反映:1.泾县皖匠文化艺术品公司发货纠纷问题;2.宣城上汽大众4S店退费纠纷问题;3.泾县财富市场的水产品市场消费纠纷问题;4.宁国维也纳3好酒店住房纠纷问题;5.宣城优麦隆超市存在诱导消费者行为问题;6.宣城中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消费纠纷问题;7.宣城万达广场味千拉面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8.宣州区夏渡板桥小天使幼儿园附近文秀超市退费纠纷问题;9.宁国市中溪镇凤凰村有流动摊贩售卖假冒格力空调扇问题;10.郎溪县台客隆旁边一号饭堂退卡纠纷问题;11.宁国市咔咔汽车美容经营部退款纠纷问题;12.宁国市宁国大道金足道足浴店退款纠纷问题;13.宣城市万达广场三楼耐克专卖店出售的运动鞋存在质量问题;14.宣州区中心菜市场13-15号水产铺的秤存在问题;15.宣州区九州市场趣熙商贸有限公司出售的泡面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6.泾县艺可改装店退款纠纷问题;17.宣城海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退卡纠纷问题;18.宣城优麦隆超市退卡纠纷问题;19.宣城中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消费纠纷问题;20.旌德华为授权店消费纠纷问题;21.宣城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消费纠纷问题;22.宁国匠心装饰公司退款纠纷问题;23.宁国红蜻蜓专卖店退货纠纷问题;24.旌德县采集自然食品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1件,后台转办13件。主要反映:1.美都新城东大门前、桂花园路桂花园一期大门口、敬亭春晓南大门门口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2.鳄城花园一楼住房改建经营性餐厅造成油烟污染及油烟机噪音扰民问题;3.状元府小区住户私自拆除承重墙违法装潢问题;4.贝林阳江港湾锦苑业主私自占用架空层空间问题;5.绿锦村锦云村民组有哈喽单车占道乱停放问题;6.锦城南路东9栋106室门口有人涉嫌违法搭建钢架结构问题;7.碧桂园别墅区涉嫌违法搭建木房子问题2件;8.敬亭路盛世御景西大门消防栓损坏问题;9.宝城路中锐尚城印象工地前有遗撒黄土问题;10.创业路香江金郡旁河道有不明挖机夜间施工扰民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7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宣城市中心医院骨科医生不开具医疗诊断证明相关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来电25件;后台转办7件。主要反映:1.皖P80242出租车司机故意绕路问题;2.皖P80371出租车司机多收费问题;3.旌德县孙村至庙首镇路段超载超限车辆长期通行问题;4.皖P80954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5.皖P80800出租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6.梅溪路二小旁杰宝车行乱收费问题;7.皖P80088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47件、133件、42件、2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11月16日,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上线《百姓热线》节目。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邱红娟带队接听群众来电,就我市的相关社会保险政策和听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征缴科、审核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上线活动收到群众咨询问题2件:1.来电咨询企业职工失业后是否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问题。2.来电咨询中断社保有何影响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