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宣调研指导公务活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8 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活动保障二处处长叶劲松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公务接待工作,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与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交流座谈。座谈后调研组赴绩溪县继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座谈及调研。

市机关事务局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公务活动保障工作情况特别是新形势下公务接待的主要做法。省管局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市发挥公务接待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调研组鼓励我市继续弘扬地方文化,提升接待品味,最大限度发挥公务接待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文化效益,使公务接待工作更加贴近发展需求,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