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消费体验馆现场评测组来我市开展现场评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助力推动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时尚消费的发展,将安徽品牌企业、优质产品和消费者联动起来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挖掘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让消费者在体验中充分了解企业文化,感受商品品质,提升消费信息。11月11日-12日,省消保委测评组一行六人来宣城市,对绩溪县胡开文墨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徽消费体验馆”评测工作。

  工作人员对徽墨和宣纸制作工艺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消费体验馆中消费者体验环节。测评组一行深入企业,通过听取介绍、查验资料、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严格对照各项考评指标内容和要求,从企业与产品情况、场馆软硬件条件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评审打分。考评组一行还对我市拟申报“安徽消费体验馆”企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市市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真理全程陪同并,他在评测会上提出要求,要以申报“安徽省消费体验馆”活动为契机,结合“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机遇,继续将我市特色优秀企业宣传好,服务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宣城文房四宝之城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