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第三批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23 14: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我市继续开展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创建工作。按照年初《关于开展第三批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创建活动的通知》(宣农质〔2020〕6号)要求,11月中旬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单位对宣城市宣州区沈村镇等6个创建乡镇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6个创建乡镇均按照《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创建活动方案(试行)》(宣农质〔2018〕11号)开展了示范创建工作,着力加强属地管理、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管理、农业投入品监管、质量安全监测、农业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建设,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