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0-11-24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个人自学,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的方向定位,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凝聚共识等工作,进一步掀起政协系统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聚焦新目标、立足新使命,认真谋划工作,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更大作为,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