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水利部长江委指导港口湾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局副局长管光明一行莅临宣城市,检查指导港口湾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工作,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四级调研员徐峰然、市水利局局长李家传、副局长陶晓海以及港口湾水库管理处、港口湾水电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11月18日,管光明一行现场检查了港口湾水库、东风坝水电站等取水工程(设施),察看了上下游河道基本情况。19日上午,召开港口湾水电站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检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宣城市水利局和港口湾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关于港口湾水电站调度工作、最小下泄流量落实情况汇报,开展了交流座谈。

管光明强调,要严格按照长江委整改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突破难点,统筹协调防洪、发电、灌溉、供水等要求,规范管理行为,理顺管理程序,组织港口湾水库管理处和港口湾公司进一步优化水库调度运行方式,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做好最小下泄流量监督工作,确保港口湾水库下游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