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开展道德大讲堂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11月23日上午,宣城市医疗保障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邀请了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徐开锋同志,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开锋,男,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1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西藏山南军分区服役,1999年12月退役,2000年到宣城市宣州区澄江街道办事处从事环卫工作,2007年1月单位改制后,被聘用在区环卫处垃圾填埋场任推土机驾驶员,扎根基层环卫岗位20年来,始终不忘初心、不失本色、敢于平凡。

徐开锋同志讲述了其退役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包括清理道岔河河道垃圾、清理中心城区街道垃圾、垃圾填埋场推土机驾驶员等,用切身实例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风采。把环卫事业当事业干,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始终不忘本心。徐开锋说:“我所获得的荣誉并不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整个环卫群体,我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轻伤不下火线,要有担当,不能因为一点挫折苦难就退缩。”

活动结束后,宣城市医疗保障局职工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