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2018—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陈述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更好地提升全市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11月24日,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市政府质量奖陈述答辩会。

    本次陈述答辩活动采取开放形式举行,共有18家企业提交申报材料,经专家对申报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有10家企业进入了陈述答辩环节。陈述答辩会分为现场陈述、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审原则进行。10家组织演讲答辩团队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围绕坚持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积极实施先进管理方法,主要业绩、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成果,展开15分钟的陈述答辩,并接受专家组随机提问。据悉,自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开展以来,采取现场提问答辩尚属首次。

    我市自2010年设立市长质量奖以来,已有37家企业荣获此项荣誉。这些获奖企业在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和实现卓越的经营绩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都取得了好的成绩,为全市质量工作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2018年,市政府对《宣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宣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市政府质量奖每2年评选一次,质量奖授奖每次不超过5名、提名奖每次不超过10名。

    答辩结束后,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将召开会议,确定政府质量奖和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拟奖励名单,报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后,由市政府质量主管部门向社会公示。通过市政府质量奖评选,进一步引导企业重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进而重视企业经营管理质量,并在各行各业中树立质量标杆,大力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模式和方法,共同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