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安徽子项目宣州基本站钻孔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5 17:00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有关基本站建设的技术要求,2020年11月22-23日,基本站钻孔测试工程中标单位建设勘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技术人员来我市开展宣州基本站钻孔测试工作。

在我局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勘探单位技术人员在基本站台址周边选择了合适的取样点进行钻孔取样工作,并严格按钻孔测试指南要求对样品进行封存,统一运往专业土工实验室进行相关测试工作。

    今后,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省地震局做好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各类站点后期建设,为监测设备顺利安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宣城地区地震监测预警能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