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宣城市选拔赛28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省乒乓球省市县三级业余联赛宣城市会员联赛暨选拔赛,将于11月28日、29日在贝奇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市乒协承办。全市1区、4县、2市通过各地选拔或遴选产生的共88名乒乓球精英(其中女将28人),28日将角逐男女各5个年龄段的12月份出征省级总决赛的市代表队名额,29日将决出各市县区的团体名次。

省市县三级业余联赛制度是省体育局根据省政府指示而推出的旨在促进本省全民健身水平的全新赛制,2019年启动。这个包含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广场舞在内的省市县三级业余联赛,在全国范围内系首创,在安徽各地4球1舞爱好者提高运动水平的影响力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促进、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