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对接第三方交易系统试点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25 17:47 来源:市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宣城市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第三方交易系统对接工作。

11月25日,对接第三方交易系统实施交易活动的首个项目——“散装水泥运输外包服务采购项目”,完成不见面开标、评标等全流程线上交易活动,并成功通过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和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交易数据的交互和推送,这意味着宣城市对接第三方交易系统试点成功。

此次对接的第三方交易系统是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易招标招采进宝交易系统”,接下来宣城市将继续按照省里“一次对接、全省通用”的总体要求,深入对接第三方交易系统,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建设的交易平台的专业性,按照市场细分的原则发挥其在产权交易(国有产权、农村产权、林权、环境权能)及评分办法等方面专业特长,取长补短促进平台系统发展,共同致力于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