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6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校委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该《建议》的说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陶方启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县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校要有效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理论建设主阵地、决策咨询智库作用,抓好课程开发和学习宣讲,切实加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策咨询,推出一批理论文章。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认真筹备、仔细谋划来年工作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始终绷紧弦不放松。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