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金融服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15:11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宣城市金融服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市政府办、宣城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负责同志,县市区金融监管局领导及市区银行、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今年年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完成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正式启动平台筹建工作,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平台系统开发公司。11月16日,平台正式开通,进入试运行阶段。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窗口建设工作,已入驻12家金融机构,上线43款金融产品,注册企业用户70户,发布融资需求1470万元。

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后,平台技术人员就宣城市金融服务平台操作作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