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广德、绩溪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发布时间:2020-11-27 08:0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公布,全国126个县市区榜上有名,我市广德市、绩溪县成功入选。

近年来,广德市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美丽乡村为指导,因地制宜推进中心村建设、集镇整治等工作,充分结合当地的生态环境、产业优势、人文历史,尽可能保留村庄原始风貌,让山区有山区的风格、平原有平原的风韵,在特色优势上做强做大。绩溪县通过突出抓好保护、修复、建设、提升等重点环节,实现生态保护与生态价值互促共赢,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努力把绩溪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排头兵。

据介绍,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宗旨,是个公益榜单。“中国最美县域”称号不仅是对入榜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入榜县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所取得成就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