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旌德通用机场工程通过可研评审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受安徽省发改委委托,日前,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组织了宣城旌德通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踏勘录制场地资料视频,并在合肥召开了评审会议,邀请有关场道、空管、航行服务、给排水等方面的专家与会,省有关单位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可研编制单位就旌德通用机场的建设内容、飞行程序、投资估算等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的建设方案、功能定位、功能区设置、工程造价、投融资模式等进行了认真审查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建议。

会议认为,宣城旌德通用机场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内容较为完整,编制依据合理规范,专家组一致予以通过。会议指出,实施宣城旌德通用机场项目,是进一步丰富全省通用航空布局的重要举措,为旌德县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实现黄山错位发展,进一步承接大黄山溢出效应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依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逐项修改完善,为后续项目设计打下坚实基础,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省通航领域的“精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