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明伦到旌德县调研纪录小康工程工作

忠实纪录光辉历程 全面反映小康伟业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旌德县调研纪录小康工程工作。调研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伟大壮举,是我们党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接续奋斗树立起的一座时代丰碑,忠实纪录好、全面反映好这段光辉历程意义重大。

调研强调,要全方位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奋斗实践,像编纂地方志一样,纪录好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纪录好全省小康进程中的关键节点、典型人物、重要事件,纪录好全省城市乡村、各行各业的历史成就和巨大变化;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抓好本地区的小康纪录工作,各宣传文化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明确工作要求,抓紧行动起来,加强资料搜集和积累,创新纪录载体和形式,努力推出一批留得下、传得开的影像资料、图书图片、实物档案,为民族复兴写史立传,为全面小康树立丰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