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三个严格”做好食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6:23 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成立专项检查组,以“三个严格”标准对机关食堂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以市直各机关食堂储藏室、物料间、后厨等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食堂服务企业使用管理的冷链食品是否安全规范,冷链食品溯源管理、台账是否完善,食堂各部位及冻库是否按照要求消杀并记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是否佩戴口罩、手套等。

检查组要求以“三个严格”做好冷链食品管理工作:一是严格把好流程关。抓好每批次冷链食品入库及出库登记,冷藏冷冻食品从冻库、大箱货品批发到最小单元包装运送使用的各个分拣过程中,确保做好消杀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好人员关。严格把关冷链食品流通采购、运输、贮存、销售等各个环节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质量可控、去向可溯。三是严格抓好宣传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相关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把好食品质量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