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为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献策献力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3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规划建设调研座谈会精神及我市专题会议精神,近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华、杨志勇及局机关、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上海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就如何打破行政禁锢、创新思路、为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项目提供更规范更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等工作进行对接。

白茅岭农场党委书记田广荣首先带领公管局一行参观了在我市交易平台完成招标的茶叶基地、蓝莓基地、农田建设项目和危旧房改造项目。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深入交流,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军华、杨志勇分别介绍了市公管局相关工作情况和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规则、流程,并就今后进平台交易项目更高效地开展提出设想和建议;农场公司总经理柳玉标介绍了白茅岭农场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农场公司其他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最后田广荣书记表示,感谢市公管局送政策送服务上门,通过此次对接,对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交易规则和程序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为公司进场交易项目合法合规、圆满完成招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上海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白茅岭农场和军天湖农场)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白茅岭农场2020年蓝莓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招标7宗,中标金额2.2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