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创新招商引资思路 应对长三角一体化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6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使本土企业家成为招商引资的主体。更多地借助宣籍企业家,“以企引企”“以民引外”。做好信息服务,引导企业家引人才、引项目、引企业,尤其是“回乡”建设投资倾向的,使更多“徽商回归”项目在宣城落地。

二是要通过民营企业家引进项目、配套项目、配备本地人才,加快外来项目与本土产业的融合与链接,加快产业链的延伸,提高项目的运作效率与社会效益。

三是改变“土地引资”的传统路径,而以良好的环境引资。尽力避免圈地大造新园区,更多地利用现有园区的更新,加快传统工业用地的改造充分利用存量写字楼、办公楼的闲置资源,促进招商引资与产业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