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深入郎溪泾县开展DRG工作和“两病”政策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30 12:0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点数付费工作和深入贯彻落实“两病”政策,11月24日至25日,宣城市医保局一行六人在张进副局长的带领下分别赴郎溪县十字镇中心卫生院、十字镇施吴村卫生室,泾县琴溪镇卫生院、琴溪镇新元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实地调研,从“两病”患者鉴定病历、发票凭证,到政策宣传、用药保障、待遇执行及落实情况,考察指导城乡居民”两病“专项保障工作。在调研现场,DRG工程师现场指导乡镇定点医疗机构当场解决信息上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郎溪县和泾县医保局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中针对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点数付费工作中电子病案首页的上传、上传过程中的困难、存在问题及建议,“两病”实行过程中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意见建议等突出问题展开探讨。

经过此次实地调研,为下一步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点数付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两病”政策在我市全面深入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让更多参保群众享受到医疗保障的利好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