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工作

陶方启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2 11:0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第二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暨人大代表企业联盟成立大会、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六次活动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宣城市高质量发展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听取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绩。会议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防范意识。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持续宣传我市抗疫斗争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营造向英雄学习的氛围。要继续强化防控,紧盯防控措施落实,抓好基层、抓好一线,加强防疫设施设备物资保障,强化重大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运转有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人大工作意识,做好新阶段地方人大工作。要筹备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差距不足,提出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措施,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等平台建设,抓住一切机遇,用好各类平台,宣传推介好宣城,全方位加强与各兄弟城市的交流合作,为我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添动力。要组织协调好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政协工作交流活动,展示宣城形象,提高宣城的知名度、美誉度。

会议强调,要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果为依据,大力表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加快老年大学建设进度,用心用情做细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