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日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多措并举营造良好市场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5
[ 字体:]

今年以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聚焦市场主体关切,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从提升生态环境影响评价效率、规范环境执法行为、优化网上服务平台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工作服务、监管、准入、调节等职能,不断提升为市场主体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和谐稳定、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的市场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分局一方面压缩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将环境影响报告书申请材料由原来的7项压缩为2项,环境影响报告表申请材料由原来的6项压缩为2项,将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时限分别由法定时限60日、30日压缩为3个、2个工作日(公示期除外),同时将政务服务事项100%进驻大厅,实现“一窗受理”,在局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设立AB岗,实现全日制受理、收件。另一方面,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合理确定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规范现场执法检查行为。同时,为确保评价工作客观、公正以及全市范围企业“应评尽评”,召集相关企业参加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指导企业自主填报环境信用评价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