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副省长张曙光来到我市展区巡展

发布时间:2020-12-21 09:0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8日至21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会展期间,副省长张曙光和上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我市展区巡展,他们在我市展厅前参观指导,盛赞我市农产品种类繁多,品质优良,副市长余宏汉等陪同并参加活动。

我市展厅位于会展中心一楼,总面积600余平方米,展厅设计既突出了大会主题,又充分展示了我市现代生态农业及三产融合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本次展会我市共组织52家龙头企业,包括优质粮油、畜禽产品、名优茶叶、林特山珍等多个类别,共计300多个名优农产品参展。为更充分展示我市的名优农产品,我市还安排了两家企业参加三楼省精品展区和长三角展区的展示展销。

借助展会的优质平台,我市积极招商邀商,共邀请了21家长三角地区大中型农产品经销商参加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场签约金额达3亿元。同时,我市还开展了“宣城市首届优质气候农产品发布暨旌德灵芝推介活动”为主题的馆日活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交易会上,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宣城市人民政府和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沪皖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大力推进沪皖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加快“一地六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我市依托交易会平台优势,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和我市名优农产品,拓宽了交易渠道,扩大了采购规模,有效助力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