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汤军,男,汉族,1975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宣州,大学学历,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市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市委组织部一楼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登录举报网站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值班电话:12380-1(专用举报电话)

举报网站网址:www.xc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