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举行2020年第七期文化讲坛、道德讲堂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17:42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宣城市文旅局举办2020年第七期文化讲坛、道德讲堂活动,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聆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林雅华副教授的《党校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接着由市书画院院长、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航作了《行政强制法》重点内容解读,深入介绍了《行政强制法》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及意义等相关内容。为一月份全市集中学法月拉开了序幕。


会议传达了12月23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文旅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加强学习补课充电、精细着力梳理总结、对标考核查缺补漏、聚焦重点精准谋划、强化作风提升效能,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