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郑宏带队来宣看望住宣省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宏带队来宣看望住宣省政协委员,与住宣省政协委员和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省政协年度工作以及明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张腊梅等随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出席。

座谈交流中,张平汇报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王斌、曹晓鸣、王蕾、柯宁宁等住宣省政协委员和县区政协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聚焦“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加强提案跟踪随访、强化委员履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郑宏对宣城市政协2020年工作和住宣省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宣城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担当作为、献智出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政协的担当。郑宏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明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完善相关机制和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协商质量。要把凝聚共识贯穿于履职全过程,注重发挥委员优势,最大限度汇聚智慧力量。

张平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协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协将以此次走访看望为契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聚焦新精神新思想把握履职方位,聚焦新阶段新任务突出履职重点,聚焦新导向新要求强化履职创新,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交出宣城政协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