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爱国陪同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市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委负责人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宣城美诺华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岗位安全职责、风险隐患排查、污水废气固废处理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直接关系企业生存发展,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任务落细落小落实。随后,陶方启来到敬亭山风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及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森林消防灭火器材配置、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和当前旅游发展现状,要求坚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全力保障安全。要充分了解当前旅游市场现状,运用新媒体扩大影响,加快南大门建设,进一步提升景区接待能力,立足特色资源,培育打造敬亭山研学游品牌。在市交通指挥中心,陶方启对照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示意图听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查看交通应急预案和重要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并通过电子大屏幕实时监控画面了解交通流量等状况,对交通管理水平提升表示肯定,要求密切关注此轮强降温雨雪冰冻天气,加大研判预警,超前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切实提高路面管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陶方启在督导检查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进一步严明责任、强化措施,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担当负责。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彻底,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