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1-01-01 08:5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牛传勇、郭金友、朱立军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宣城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宣城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听取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部门从谋划教育发展规划、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等方面就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吴爱国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教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全市教育系统共同努力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取得新成效、呈现新面貌。

吴爱国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保证,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发挥积极作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在市委常委会的领导下,谋划、协调、调度、推进全市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教育工作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重点问题专题研究解决工作模式,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促落实,确保各项既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