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今年首场降雪或于明日抵达

发布时间:2021-01-04 17:13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回首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合肥的天气依旧是复制粘贴般的好天气,不过记者从合肥市气象台了解到,受4~6日和7~8日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合肥将出现持续降温和弱降水过程,其中4~6日气温下降4℃左右,1月5日,合肥将迎来小雨转小雪,也将是2021年第一场雪。受冷空气影响,7~8日气温继续下降6~8℃,同时5日、7日平均风力增大至4级,阵风7级左右。

从全省来看,预计4~5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6~7日江淮之间南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雪。4日前气温逐步回升,4~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6日夜里~8日我省将再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继续下降6~8℃,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和本省山区-8~-10℃,江淮之间-6~-8℃,江南-7~-9℃;同时全省平均风力将增至4级,阵风8级左右。

具体预报:3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4日,淮北地区阴天;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东部部分地区有小雨。5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雪。6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雪。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和沿江江南有小雪。8~9日,全省多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