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1-01-05 09:0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以及分组、联组讨论安排。会议听取了有关市政协委员划入各专门委员会、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的建议等汇报。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张平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六个全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任务,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在服务大局上续写新篇、创新发展上再开新局,全力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通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建设书香政协。要聚焦主业,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谋划好政协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找准协商议政的切入点,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多力量。要勇于创新,着重在机制创新、形成更多品牌亮点上下功夫,积极构建“242+微协商”协商格局,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平强调,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加强疫情防控,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分工合作,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干事精神,认真细致谋划,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