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多措并举推动电商主体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08:0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以来,绩溪县积极搭建电商孵化平台,大力培育龙头企业,截至11月底,全县电商经营主体达562户,其中,碧橙网络年交易额突破10亿元,徽味堂电商跻身亿元级农村电商企业行列,恋实多电商、南米苑电商等年网络交易额超千万元。

搭建平台。扎实推进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积极谋划县智慧物流园项目。县电商产业园成功创建省级电商产业集聚示范区,聚尚仁合云创平台已成功入驻运营。县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孵化了永畅电商、东山网络、双鱼座文化传媒等数字经济企业,农民工创业园培育了徽味堂电商、南米苑电商、凡农科技、如实家居等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街吸引了菲述电商、简逸电商、鲜莱厚道等一批旅外电商企业及爱丽丝贸易等跨境电商企业回绩发展。

培育龙头。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顺丰速运合作成立品牌区域仓,组建了一支近300人的专业电商运营团队,为西门子、林内、巧虎等国际品牌提供专业电商服务。徽味堂电商公司农产品年网销额居宣城市第一,并成为全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农产品年网销额超亿元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旗下的薯小萌天猫店位居全省重点商品供应商第二名。

完善配套。县邮政分公司建立公共配送中心,吸引快递企业集聚入园,统一管理。建设乡镇农产品冷链仓储配送中心,补齐农产品上行短板。鼓励碧橙大学、徽州学校电商班、县电商行业协会等开展电商培训,提高绩溪县电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建设电商产业园生活服务配套设施,服务电商企业员工的吃住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