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政府规章质量获省司法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8 11:4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1日,安徽省司法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全省设区的市规章质量评审结果的通报》,宣城市参评的《宣城市城市公厕管理办法》名列全省第二。

为了加强对设区的市规章制定工作的指导,提高设区的市规章制定质量,安徽省司法厅2020年12月7日组织召开了全省首届设区的市规章质量评估评审会,由参评市的司法局分管领导组成互评组,邀请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省社会科学院等专家学者作为专家评审,对参评的13部市政府规章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芜湖市快递管理办法》《宣城市城市公厕管理办法》等八部规章作为优秀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