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绩溪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绩溪县“四送一服”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08:48
[ 字体:]

1月8日,绩溪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上对《绩溪县营商环境评价简报》及有关要求进行解读,县数据资源局通报了2019年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县直部门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向沪苏浙先进地区看齐,向周边营商环境优于我县的兄弟县市区看齐,借鉴他们好的经验,创新理念全力抓好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按时完成整改提升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问题清单明确任务分工、时间节点,落实专人、压实责任,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取得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要以“放管服”改革为核心,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精密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补齐工作短板,扎扎实实抓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