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第十一抽查组来宣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8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安排,1月8-11日,省第十一抽查组来宣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8日下午抽查组抵达抽中县绩溪后,第一时间召开了联系协调会。会上抽查组组长陈坤对抽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明确抽查目的和任务,宣布抽查工作纪律,并现场拆封宣布抽查小区名单。绩溪县人普办主任周战维做了表态发言。

9-11日,抽查组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对抽中小区的两图一表进行了查验,同时放弃休息时间,克服极寒天气和语言障碍,深入田间地头和深山雪峰,对住户清单的所有住户通过入户和电话调查相结合的方法逐一核查,顺利完成了数据采集。入户工作结束后,抽查组又及时对采集数据进行了整理并录入程序,研究撰写了抽查总结报告,圆满完成了全流程的抽查工作。

市人普办主任戴琪,常务副主任张涛,绩溪县人普办主任周战维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