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积极谋划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顺利实施,旌德县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为目标,高质量推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一是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2020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市总工会对接,根据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绩效评价结果,积极总结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短板,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及时进行整改,从经验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切实推动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谋划工作。

二市强化落实,坚持责任导向。成立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民生工程联络员组成。上报了2021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数,向上级工会争取财政专项帮扶资金,提前安排部署,为2021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科学谋划,坚持目标导向。根据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重点、方向。注重统筹协调,加强与上级工会的沟通联系,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及时掌握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资金拨付、项目进展等情况。(程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