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高干部政治能力——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4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2日,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意义重大。党校是政治机关,也是政治学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为党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条例》的颁布让党校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要以《条例》为指南,以改革为动力,在特色办学上下苦功夫、真功夫;三要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培养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维护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讲纪律守规矩,领导干部身正为范,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党校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