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动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0:44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三位专家到宣城高新区亨元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派员参加此次验收会。

与会人员首先查看企业生产现场,核对中/高费方案、无/低费方案,了解企业清洁生产组织实施情况;然后进行现场评估,对验收报告提出完善意见,对企业日常清洁生产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宣城亨元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指导督促企业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度。目前宣城高新区涉及12家清洁生产企业,全部获得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审核通过评估的函,7家企业已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