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4日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经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至21日在宣城举行。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市委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2.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列席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大会;5.听取委员大会发言;6.选举事项;7.表扬事项;8.听取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9.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决议;10.听取市政协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