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16:3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高捌玲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警醒起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查缺补漏,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行动准备,织牢疫情防控网,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经济社会秩序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春节期间和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宣城“十四五”城乡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一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疫情防控公告;二要严格落实单位防控,做好出入扫码登记和测温,严格控制出差、会议、活动规模,防止人员聚集;三要严格做好行业监管,加大检查督促的密度,认真检查防控措施落实和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四要认真做好物资储备,按照一个月的需求做好相关防控物资的采购;五要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场所建设准备工作;六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在岗在职,认真履行值班任务;七要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八要严格追究防控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